萨瓦纳皮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萨瓦纳皮卡还是蛮好的:

1、这款车在外观方面,福田萨瓦纳自动挡车型与在售的手动挡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变化,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竖条幅样式,中央镶嵌有福田车标,前保险杠上则配备横条幅格栅,两侧圆形雾灯周围具有镀铬装饰。在尾部,这款车采用了较为中规中矩的设计,使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2、在车身尺寸方面,福田萨瓦纳的长宽高依次为4830/1910/1885mm,轴距为2790mm,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

3、萨瓦纳在造型设计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了配置方面,并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新增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和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功能。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萨瓦纳将分别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及2.8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8kW(201Ps),峰值扭矩300Nm。2.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36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两驱及四驱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田萨普和萨瓦纳并非都是皮卡,萨瓦纳属于SUV车型,萨瓦纳总体还可以,不过缺点是车子价位偏高,保有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