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纳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萨瓦纳有国六的,萨瓦纳2018款的都是国六车来的:

1、萨瓦纳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足够宽大,车辆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30mm×1910mm×1840mm,轴距则达到了2790mm,足以保证车内的空间;

2、萨瓦纳外形大气,大量平直的线条透露出一丝野性。车辆离地间隙很高,超过了220mm,可以满足一定的越野需求。在轮胎方面,我们试驾的这款萨瓦纳配备了尺寸为265/70/R17的全地形轮胎,供应商则是百路驰;

3、在实际行驶中,高大的车身是把双刃剑,喜的是,宽大的车身使萨瓦纳拥有很开阔的视野,方便观察道路的情况。忧的是,在过一些很窄的障碍时,需要左顾右盼以确定车身所处的位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啊,18年的都是国六车型来的。萨瓦纳的内饰设计以简洁、实用为主,各部分区域功能明确。作为福田的第一款SUV,看的出来,厂家还是下了一番功夫。在仪表盘上方区域,大量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手感比较舒适。该车配备了行车电脑,可以显示油耗,剩余里程等,方便驾驶员了解车辆相关信息,与此同时,我们试驾的这款萨瓦纳装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在实际使用中,方向盘手感舒适,按键简单明了。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2018年的全部都是国六车。福田萨瓦纳是日本车的一种,萨瓦纳外形大气,大量平直的线条透露出一丝野性,内饰设计以简洁、实用为主,各部分区域功能明确。这款车型的转向与一般轿车不同,方向盘转动圈数差不多在两圈半,在驾驶时需要提前适应。在方向盘后部,萨瓦娜还贴心的用灯光标记出钥匙门的位置,方便夜晚启动车辆。灯光方面,该车标配了大灯高度可调,方便驾驶员更好的勘察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