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雅诺房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图雅诺房车价格为9.78--21.97万元:

1、图雅诺共有3种配置,低配为ABS+EBD、电动空调、前盘后鼓式制动、中马6MT变速箱、MP3+收音机接口;

2、中配为ABS+EBD、发动机电子防盗,电动空调,前盘后盘式制动、格特拉克6MT变速箱、倒车雷达、MP3+收音机接口等;

3、高配为ABS+EBD、发动机电子防盗,电动空调,前盘后盘式制动、格特拉克6MT变速箱、倒车雷达、GPS+DVD+倒车影像、6扬声器等。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万左右,福田汽车带来的图雅诺房车的内部是可以针对用户不同需求来进行定制化改装的,而且提供了包括舱室氛围灯、壁灯、180度旋转座椅、影音娱乐系统、便携式冰箱等一系列定制化配置。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万左右吧,图雅诺S采用的是福田康明斯ISF2.8发动机,排量2.8L。图雅诺E配装的是福田自产的4JB1技术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这车相对来说要比图雅诺S便宜些,百公里油耗只有8.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