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宝威柴油版7座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宝威柴油版7座新款蛮好的,值得推荐:

1、其实我们已经注意这款车很久了,但一直都联系不到试驾车试驾,所以只能初步回答您的一些问题;

2、柴油机方面,从我们以前接触的江铃车来看,它的柴油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都不错,家用最主要就是要考虑能不能接受它的震动和噪音;

3、至于这款车适不适合家用,最主要还是看您的具体需求和对车的要求吧,因为同价位确实又还有很多款实用性不错、动力匹配完善的自主品牌SUV。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外形和空间上的表现都可以说是中规中矩;操控也比较不错,低速高扭是它最大的特点,但高速时加速性能一般;安全性方面做的比较到位;但过高的定价和较低的品牌知名度是它的不足之处,如果这两个方面能够得到改善,将会有不错的表现。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7年江铃宝威柴油版用的应该是江铃引进五十铃技术生产的2.8升排量的4JB柴油发动机。个人觉得还行吧,现在已经停产了,要买只能买二手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