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猛禽f650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猛禽F650 6.7L 2012款 F650 V8 6.7L 改装超级皮卡 280.00万 :

1、在车外,Raptor制造的声音就像是一辆需要修理的卡车,但是坐在车里,你不会觉得噪;

2、音很刺耳,相反很正常。车窗上能够安装更多的握柄;

3、福特猛禽是指福特F全系共7个级别。分别是F150、F250、F350、F450、F550、F650、F750。最畅销的自然是入门级别的F150,也是市面上最常见的皮卡ORV之一,上市于2009年11月的福特大型皮卡。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百七十万左右 :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F-150一个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不仅如此,在安装了AdvanceTrac与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的技术的帮助下,拖拽能力达到了首屈一指的能力,另外,F-150不同客户的需求推出多种经典车型。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外售价250,000美元左右,在中国如果不黑估计300W吧;

这款车由四种颜色组成---橙、黑、白、蓝。外观为黑色和橙色的汽车可以选择橙色的汽车内饰。外观为白色和蓝色的车可以使用银色金属般的内饰,橙色也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