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fsv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中华骏捷frv:

1、在延续了华晨的双肾型进气栅的同时,FRV的车身造型与华晨的前几款车型一样整体外观,都由乔治亚罗工作室操刀,外形上多少能看到骏捷与酷宝使用过的元素。酷宝的活泼,加上骏捷的时尚,这便是骏捷FRV带给人们的直观感受;

2、FRV的大灯设计基本上延续了骏捷的造型,只是更加尖锐,配上充满动感的黑色底色,使整个鹰眼形的大灯精神十足。车头线条,与骏捷的稳重相比,增加了几分圆滑,线条更活泼流畅。蜂窝状进气格栅的使用比较少见,大灯附近的缝隙有些宽,仍有提高的空间;

3、车身侧面线条,充分暴露了FRV与宝马1系的亲缘关系,除了角度的变化,设计元素基本相同。只是与宝马相比工艺简化了许多,宝马1系的侧面线条很犀利,而FRV则显得有些富态,腰线上挑,为其弥补了这一不足。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华晨最近推出的几款车型的尾部造型都很吸引人,FRV同样如此。倒车雷达作为FRV的标准配置,为其增色不少。7万多入手这么一辆出自名家设计的小车,不能不算超值。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骏捷FRV作为华晨延续骏捷之名的针对两厢车市场的首部作品,不论外观与配置,都算得上出类拔萃。或许有些人会对FRV的工艺和用料提出这样那样的质疑,但相比它7万元的售价,人们不能作苛刻的要求。人们对车的要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代步,靓丽的外形与丰富的配置预示着更大的吸引力。满足日常需求,加上时尚的外观与丰富的配置,仅需7万元左右就可以入手,对于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年轻人来说是超值之选。这就是骏捷FRV的过人之处。紧凑级两厢小车市场,又多了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FRV的发动机舱十分紧凑规整,视觉上提升了自己的价值。机舱内装备了一台1.6升SOHC发动机,可以提供74.2kw的动力。驾驶过程中,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比较平稳,加速能力满足日常需求,没有明显的动力爆发点,对于一辆代步小车来说,已经足够应付日常使用,尤其是像北京这样道路拥堵的城市。动力总的来说偏向于代步,对于年轻人的速度追求,还不能够完全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