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fsv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骏捷fsv这款车在中国得不到大众的喜欢,性价比不高,销售不起来就停产了:

1、中华骏捷fsv我感觉还不错,本身自己开就是中华骏捷fsv09款手豪的,首选就我用的这个配置的FSV来说是四轮碟刹,起码不会像前碟后鼓的刹车系统来说会出现偏刹的现象,发动机用的是4A91S的,好像是三凌的技术;

2、整车来说,好像听4S店介绍的整个骏捷车系用的都是宝马的生产线生产的,整体外观大气,高速行驶中稳定性强,还有就是后备箱空间不是一般的大,同级车型当中我用的手动豪华型的这款车性价比高,配置高;

3、缺点是:因为我在单位开的车最少的也是1.8L的车,毕竟是1.5L排量,加上这款车底盘比同级的其他品牌的车都要重,夏天空调打开时感觉动力不足,如果做为家庭用车来说,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我感觉动力足够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骏捷fsv这车还可以了,中华骏捷FSV整体造型结合东西方美学神韵,从车头开始勾勒出流畅的柔美曲线一直延伸至尾部,具有创新艺术美感的高腰线设计,更符合国际流行的造型趋势,为整车更增添了时尚动感的元素。4510mm×1758mm×1460mm的车身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同时2580mm的轴距更是达到了B级车的水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骏捷fsv后排座椅采用了4/6分折方式,放倒时与后备箱连通,可放置大型或较长物品。更多人性化设计于细节见长,处处倍感温馨舒畅,让人眼前一亮 编辑本段|回到顶部FSV安全配置,依照C-NCAP四星碰撞标准进行打造的中华骏捷FSV,不但具备强大的被动防御能力,更以德国MK70 ABS+EBD系统,将主动安全的职责发挥到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