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测速闪光灯闪一次是超速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通常超速闪光灯闪2下计算超速,如:

1、超速拍照一般安装在国道、省道、高速公路等路段,用于捕捉超速行驶等行为,因为它是正向捕捉,为了能够清楚地看到人脸,会用闪光灯来填充光线,通常在车辆内进入摄影范围,闪光灯会闪烁一下;

2、闪光灯闪1下是记录你是否超速,如果没有超速就不会继续拍照,如果超速会再拍一张更清晰的照片来记录车辆信息;

3、如果第2张没拍不清楚,可以连续拍摄机长,然后电子相机会自动在视频中找到最清晰的车牌,并可以反映当时违章的证据,把截屏变成照片,通过无线网络送到管理部门。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摄影违章与摄像头拍摄违章和闪光几次没有关系,闪光灯有一个距离传感器,当汽车的距离达到闪光灯范围时,闪光灯开始闪光,拍摄违章的摄像头拍摄画面是连续的,当车辆违章时,计算机会自动找到最清晰的牌照,并可以反映当时违章的证据,将截图变成照片,通过无线网络送到交通部门,等等。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会连续闪光三下,速度测量电子眼闪光二次是进行速度测量,闪光三次是违章拍照,固定测速一般能拍五十米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