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星锐6座能拉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星锐6座现在已经不能拉货了,因为:

1、由于客车不能办理货物营运证,所以如果使用小客车牟利当然是违法的,不过携带自己的东西这不违法;

2、然而,即使它即使不违反营运的相关法律则定,违反了三超原则,也会受到惩罚;

3、超过车内的后视镜视野是违法的,基本上不能超过后排的高度,交警发现扣分罚款。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很早以前就可以拉货的,只是到运输局申请营业执照就行了,现在是严禁客货混用的。江淮汽车多功能商用车公司隶属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3月20日揭牌成立,致力于向国内、国际市场提供满足商务通勤、客运旅游、物流配送及行业特种用途的新一代多功能商用车。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星锐6座不能拉货了,现在拉货属于违法的,被抓到是要处罚的。江淮星锐先期由江淮意大利都灵设计研究院负责产品设计和开发,之后由日本东京设计研究院负责内饰设计,与此同时,江淮技术中心商用车研究院的100多名技术人员配合产品的开发和试制。是对标欧洲先进产品,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同时开发的世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