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星锐6系高速免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有在法定节假日是能免费上高速的:

1、江淮汽车多功能商用车公司隶属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3月20日揭牌成立,致力于向国内、国际市场提供满足商务通勤、客运旅游、物流配送及行业特种用途的新一代多功能商用车;

2、江淮星锐,源自JAC-意大利设计中心,秉承欧洲新一代商用车设计理念,采用欧洲主流的混合式底盘设计,兼具舒适性和承载性能。以6系、5系、4系三种车身长度,配合高顶、中顶、低顶三种高度和动力匹配,进行产品组合,充分满足务通勤、客运旅游、物流配送及行业特种用途;

3、江淮星锐是源自欧洲设计理念 ,在系列化、通用化和模块化的基础上,由客车、厢式货车和专用改装车构成的多功能商用车平台。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根据这辆江淮星锐4系车的行驶证核定车型和核载人数来确定,假如确实属于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的,那在法定节假日是能免费上高速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法定节假日是能免费上高速的,江淮星锐在自主品牌的商务车里面还是不错,维修保养方面还是比较有优势,缺点是车子油耗相对高一些。 建议亲自去4s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