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星锐节油王9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星锐节油王9座:

1、江淮星锐节油王外形大气,内部装饰还时尚,性能也稳定,主打优势是节油,动力稳定,百公里只要9个油。空间超大,无论载人、装货都很轻松,可以说很有市场竞争力了;

2、江淮星锐节油王价格较低,不到10万就就能买了,空间大,坐在里面感觉不到压迫,感觉很宽敞舒服,动力稳定,油耗低,是货真价实的节油王;

3、我家用的车就是江淮星锐节油王,它不仅空间大,满足了我们一家人出行及装货使用,价格还实惠,性价比超高。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星锐节油王最大卖点就是空间大,相对同级别车来说具有优势,车身尺寸5050*2080*2370,车身宽大是同级别最大的,车内空间达7.4m³,比江铃特顺空间大2.1m³,而且尾门开度大,开度能达到180°,你要是注重空间的话,这款车没毛病;星锐节油王综合工况油耗为9.0L,真开起来的油耗更低,这个油耗比一些SUV和轿车的油耗都都低。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星锐节油王跑高速通常是90—110公里/小时,低于或高于这个车速,油耗就会上升。但很多驾驶员在高速行驶时,都大大超过了这个车速,既耗油也不安全。经验证明,保持经济车速行驶能比较合理、恰当地兼顾发动机油耗同克服汽车行驶阻力所需功率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