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整流器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台兴整流器性能还不错,无论在稳定性还是质量上都是很突出的 :

1、汽车整流器就有两个主要功能:将交流电(AC)变成直流电(DC),经滤波后供给负载,或者供给逆变器;

2、给蓄电池提供充电电压。因此,同时又起到一个充电器的作用;

3、汽车整流器的目的是在于瞬间提供电器足够的大电流和稳定的电压,每秒12百次的点火,若电子点火装置可以得到足够的电流和电压,汽油燃烧较完全,达到省油的作用,所以对每台车的效果都不一样。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神 E STore;主要起一个稳定车上电压的作用,防止电压在加油,开音响时电压不稳的作用;

我的车装过,效果有那么一点,就是低速不挫车了,油耗也下降了一点,最好用那种智能型的,就是打着车后启动,关了车后就停止那种,寿命更长,对电瓶损伤更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沙瑞达汽配:奇瑞汽车配件QQ装饰无骨雨刷车衣 *三钻信誉*品牌EStore汽车电子整流器(35万uf,整流器二代;

品牌EStore汽车电子整流器(15万uf,铝合金款);

久信车饰╰ ╮原装日本雷神品牌 电子整流器+5地线;

COOKEO顺德乐驰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