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旅行版越野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没有越野车:

1、上一代大陆销售过allroad,可以算是a6的suv版,拥有a6旅行车般的外形和可调高度的空气悬挂;

2、只是现在买只能去二手车市场上找了,另外,你说的是不是奥迪q7啊;

3、它的价格是2010款奥迪Q7 3.6 FSI quattro基本型 81.50万。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6旅行车在外观上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家伙。你不必让任何人去喜欢他,就像奥迪的一句老广告词说的那样:“最美的旅行车叫做Avant”(Avant是奥迪旅行车的统一命名)。至少在我看来,这次的外观设计比上一款要成功。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子还是非常不错的,哦,就是小问题,稍微有一点多不是特别的省心,车子动力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可靠性非常好,另外,空间方面表现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