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旅行版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旅行版测评:

1、在外观上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家伙。你不必让任何人去喜欢他,就像奥迪的一句老广告词说的那样:“最美的旅行车叫做Avant”(Avant是奥迪旅行车的统一命名)。至少在我看来,这次的外观设计比上一款要成功;

2、新的A6旅行车没有比它的前任大太多。它的长度增加到4939毫米,宽度增加到1886毫米,高度增加到1467毫米。轴距则增长到2924毫米;

3、内部还是明显比以前更宽敞了。最重要的是,后座乘客可以乘坐得更舒服,长途乘坐下四肢也能伸展开一些。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6 Avant的车头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S-ine套件,整天更加年轻,运动。六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使前脸更加犀利,有气质。前脸的标志性奥迪家族设计的前矩阵式LED大灯造型依旧凌厉,整体看起来非常具有进攻性。前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勾勒出了A6 Avant的力量感。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迪公布的数据表明腿部空间比上一代至少增长了208毫米,头部空间也更大,奥迪号称要做到同级最惬意的后排座位。经过细致的座椅测试后,我们对它是不是同级别最好的还持保留意见,但空间表现确实还不错,而且后排座位比宝马5系旅行版更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