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骏铃自卸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骏铃自卸车:

1、骏铃是江淮轻卡的基础车型,也是江淮轻卡的中坚力量,定位于中短途城际物流市场;

2、江淮轻卡是江淮商用车的优势核心业务,也是江淮汽车发展壮大的基石。自1968年第一辆江淮2.5吨载重汽车诞生以来,江淮轻卡经过了40多年的发展,累计销量超过百万辆,几乎每一代江淮轻卡都代表了当时国内轻卡发展的最新方向;

3、2010年12月,代表中国轻卡最高水准的江淮第四代轻卡帅铃Ⅲ下线,标志着江淮轻卡步入后百万辆时代。骏铃是江淮铃系列中其主打产品之一,现广东地区主力产品。2002年,为了适应个体经济的发展,江淮轻卡适时推出了骏铃中体轻卡,主攻中短途城际物流市场;

4、江淮骏铃作为江淮轻卡的王牌产品之一,是行业内率先在两吨轻卡上配备了气制动技术的车型,加上更适合当时物流市场需求的中体车身设计,骏铃迅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当年江淮轻卡销量就实现了近80%的增长。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产品是目前国内2吨级的产品中的中高挡产品,其最大卖点是采用了江淮汽车于去年推出的全新豪特(HUT)808驾驶室。这款车在老款骏铃的基础上对外观设计、车门锁、保险杠、前面罩、洗涤器、雨刮器等多处进行了改进,使整车外观更显流线型和时尚感,内饰设计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使设计更加人性化。外宽1999mm的驾驶室可以并排乘坐3人,是同类产品中最宽敞的驾驶室,具有相当的竞争优势。驾驶室独创的三点式锁止翻转机构,可轻便前翻;车门可按照30°、60°、90°开启,方便开启的个性需求;而前后开启的天窗设计则保证了可以随时进行空气调节,保证了驾驶室的空气质量,降低驾驶室疲劳带来的各种隐患。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轻卡事业部负责人称该产品符合国家现行的各项法规标准,保证了消费者轻松上路,无后顾之忧。在技术层面上,这款产品前后安装了减震器,稳定性很高,油箱也进行了调整,加大的油箱保证了运输效率的提高,24伏的电瓶配合96马力的发动机,保证了动力的强劲。在安全性方面,车厢两侧以及后部都配置了安全防护栏,同时驾驶室的钢架结构也采用了机器人焊接,焊接点均匀牢固,是同类产品中最安全的驾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