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阿特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新款阿特兹:

1、从外观上来看,新款的阿特兹的设计与老款的外观设计是非常相似的,只有一些细节部分才能够体现出它的改进升级;

2、从前脸来看,进气格栅的面积略有增大,而且有镀铬的点缀,马自达的LOGO镶嵌在进气格栅顶部中间位置,虽然与之前的车型相比并没有改进很多,但是也会给人一种特别时尚动感的感觉;

3、两个前大灯也还是采用鹰眼的设计,这是马自达旗下轿车的一个典型车灯设计,因为这种鹰眼的设计方法是会让整辆车从前面看去是非常炫酷的,所以说这款马自达阿特兹在车灯方面没有作彻底的改进,但是给人的视觉冲击感是不可磨灭的;

4、相比来说,这款马自达阿特兹的车头去除了底部的雾灯,而是用两条笔直的镀铬饰条来替代,这种奇思妙想的设计理念让我们大家从正面看这款马自达阿特兹的时候,一种十分惊喜的感觉扑面而来,会让人觉得眼前一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内部内饰部分的设计十分精简,给人一种非常时尚的感觉,仪表盘采用液晶仪表盘,这在以前的马自达车型上是没有出现过的,这无疑是给一些喜欢马自达的人们一个新奇的地方。这款马自达阿特兹在内饰材料方面也做出了升级,引进了全新的面板材质,给人非常舒服的触感以及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整体来看,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德车内风格不再是以前的运动风格,而是往高端层次发展,这是这款马自达阿特兹改进比较突出的地方。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马自达阿特兹还是让很多人有所失望的,本来以为这款马自达阿特兹可以配备2.5T涡轮发动机,但是现在看来,涡轮发动机短时间内在国内是不可能出现了。这款马自达阿特兹配备的是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当然这也是现款马自达的动力配置,所以在动力系统方面,马自达阿特兹并没有做出太多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