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的排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mx-5排量2.0l:

1、全新进口 Mazda MX-5 RF的理念是“人马合一”,此次在中国大陆的车型, Mazda MX-5 RF在内饰、外观设计、工艺品质、功能性和行驶性能方面实现了进一步提升;

2、作为一款提供“无穷乐趣(Lots of Fun)”的轻型敞篷跑车。全新进口 Mazda MX-5 RF将产品魅力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为了保证“人马一体”的动态性能,实现小型轻量化的高刚性车身;

3、新车的电动折叠硬顶采用了轻质紧凑的树脂材料,兼顾了敞篷驾驶的乐趣和双座跑车的舒适性。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MX-5在售车型共有3款, 含有2.0L共1种排量, 有手自一体共1种变速箱选择, 发动机最大功率:116.0kW, 最大马力:158PS, 最大扭矩:200.0N·m, 车身长宽高:3915*1735*1245mm。除了车顶的造型有所改变,相比软顶车型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车身参数。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含有2.0L共1种排量。车身内部内饰部分的设计十分精简,给人一种非常时尚的感觉,仪表盘采用液晶仪表盘,这在以前的马自达车型上是没有出现过的,这无疑是给一些喜欢马自达的人们一个新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