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压多少合适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胎压数值在2.32.5之间都是正常的:

1、如果满座(5人)的话,胎压调到2.5左右比较适合;一般两人的话,胎压数值在2.3也是正常的;

2、标准气压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

3、车辆用户手册,驾驶室车门(B柱附近)旁边的标签,车辆驾驶座旁的抽屉,油箱盖小门。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轿车的胎压前边在2.0--2.3之间,后边在2.2--2.5之间;

标准气压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车辆用户手册,驾驶室车门(B柱附近)旁边的标签,车辆驾驶座旁的抽屉,油箱盖小门。

胎压应该打多少以车厂推荐值为准。这是因为胎压的设定主要是考虑到车身的重量、底盘高度等车辆因素。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气压太高或太低,都有可能造成爆胎。无论夏季、冬季,胎压保持在正常的范围内就行。一般前胎2.2--2.3;后胎2.4--2.5。在此范围内都是正常的,不必担心。最好充氮气,惰性气体不容易发热而升高胎压,气压保持的时间也更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