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图二手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歌诗图二手车测评:

1、歌诗图外观大气,配置上也不输现在的一些汽车,购买前应先检查清楚,确认没有大的毛病即可;

2、2014版歌诗图夸张的中网和雅阁的是异曲同工,不过并不是采用镀铬,而是普通的银灰色塑料,个人觉得比雅阁的更耐看。整个大灯灯组都更换了新的款式,现在是LED灯组,不仅拥有LED大灯,还有着LED日间行车灯;

3、前脸的下包围采用了大部分SUV都会使用的越野式包围,雾灯模块也相应地作出了改变,同样是看起来更加的SUV。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况好的话,还算可以买的。小歌属于跨界车,价位比一般中挡SUV车稍贵几万,从审美和价钱来说不属于主流大众的车,所以买的人少,不过这两年国内一般城市也逐渐多了起来,但是肯定不会象轿车和SUV那样漫大街都是,不过如果你不差那几万,还能接受小歌的外形,那么你买小哥肯定不会后悔,性价比很高,对车里人坐里面就是享受。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不建议购买二手的歌诗图,不值得购买而且不保值。广汽本田的歌诗图可以说是一款比较失败的车型,早些年广汽本田歌诗图因销量惨淡,已经被迫退出历史舞台了,而且这款车型不断的贬值,就连收购二手车的商贩看到这款车型都难免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