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声浪可以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声浪可以关的:

1、汽车声浪就是排气的消音器去掉,发动机直接向环境排气,噪音大;

2、声浪是很复杂的问题,很多人对声浪的理解局限在排气管,排气管确实可以影响声浪,但毕竟不是声浪的起源;

3、为什么大家都喜欢通过改排气管来获取不一样的声浪,因为它最好改最直接。有些声音叫做噪音是因为不悦,音量更大的噪音本质上还是噪音。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高尔夫GTI这样的,不用运动模式的时候是自动关闭的,POLO就不行,如果是烨美LOOBE跑车声浪器就随时关 。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可以关的啦,汽车声浪就是由汽车发动机的转动所引起的轰鸣声,这种声浪一般车之所以没有是因为一般的汽车都安装了消声器,如果把消声器卸了也会有这种类似的声音,当然,安装涡轮增压也会有这样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