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恩佐拉法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恩佐拉法的区别:

1、拉法就是新款的恩佐,恩佐是他的前辈。两辆车都是法拉利最顶级的超跑;

2、拉法用了一台6.3L的V12比起恩佐的6.0有了一定提升。最主要是拉法采用的是混动。不是为了省油而是电机在起步就是达到峰值扭矩。拉法用的一台6262CC的发动机另外两台电机;

3、另外拉法去掉了排气管的消音器,改进了排气系统。简单的说拉法就是恩佐的升级版 。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aferrari和恩佐一样,采用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这两辆跑车仍然有不同之处,因为Laferrari采用的是混合动力布局,处V12外还有一组电池驱动电动机,而恩佐只有一台V12自吸作为动力;Laferrari与恩佐在空气动力构造上的最主要的区别就是,Laferrari采用了主动式空气动力组件,组件由电脑控制,以保证车辆时刻拥有最优化的空气动力特性。而恩佐因为年代问题未能采用主动式空动组件。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拉法是混动超跑,可以说是目前法拉利最牛的公路量产车。恩佐是纯汽油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为了纪念法拉利创始人恩佐而设计命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