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加州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加州新款个人是比较喜欢的一款车型:

1、法拉利加州有这种车型,名字叫California。法拉利California是一款公里数略大,有采用中前置V8发动机和折叠硬顶敞篷的法拉利GT豪华旅行跑车;

2、California将毫不妥协的运动性能和实用的灵活性结合在一起,也提供了所有法拉利跑车所共有的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3、加州T可以在3.9秒完成0-100km/h的冲刺,最高时速可达310km/h。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满意,加州的设计是硬顶敞篷加4坐,也可以说它是一辆gt车型,4.3升v8发动机,百公里4秒左右,458则不同,虽然也有硬顶敞篷版,但它是一辆纯正的2坐超级跑车,4.5升v8发动机,百公里3.4秒。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是法拉利目前在售的入门级车型,售价348.80万元,前置后驱,是一款2门4座硬顶敞篷跑车。法拉利加州的意思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法拉利希望买这款车的车主能经常打开顶棚享受加州的阳光一样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