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底盘护板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威底盘护板的作用:

1、减少底盘刮撞的危险带来的对底盘件的损伤;

2、防止泥沙的侵入,有效保护发动机;

3、有效防止雨、雪、酸性水源的侵入,保护发动机或底盘相关附件的提早老化、腐蚀、生锈等;

4、防止异物进入底盘,比如树枝、石块等;当地面起伏凸起时,可以防止底盘刮蹭地面。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昂科威底盘护板是根据各种不同车型定身设计的引擎防护装置,其设计首先是防止泥土包裹发动机,其次是为了行驶过程中防止由于凹凸不平的路面对发动机造成撞击而造成发动机的损坏,通过一系列设计达到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避免出行过程中由于外在因素导致发动机损坏的汽车抛锚。保持发动机仓清洁,防止路面积水灰尘进入发动机仓。防止汽车行驶过程中轮胎碾压后卷起的沙石硬物敲击发动机,因为沙石硬物敲击发动机这种现象。短时间内不会对发动机产生的影响,但时间长了,对发动机还是有影响的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别克昂科威底盘没有护板,底盘装甲只要是底盘的隔音防锈处理,发动机下护板是安装在发动机下面的起保护作用的挡板!一般正常情况下,如果平时行驶的路况不好的话是可以加装底盘装甲的,这样可以更有效地保护车辆的地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