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骏3蓝牙怎么连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骏3蓝牙连续手机的方法:

1、首先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导航仪机器的蓝牙功能,将设备设置为“所有人可见”,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连接,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

2、导航与手机蓝牙对接成功后,从导航主界面进入拨号界面,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还可将手机上的通讯录导入到导航仪上;

3、进入蓝牙界面,点击音乐,同时打开手机的音乐播放器就行,可以直接点击手机上的歌曲播放。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与你的手机配对,蓝牙开启的情况下,搜索然后连接上传电话薄,自己录音,类似语音拨号,手机蓝牙开启的情况下,上车时自动连接,按方向盘的通话键就可以选择拨号了。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手机、导航仪机器要建立配对关系,方法是:分别开启手机、导航仪机器的蓝牙功能,将手机设置为“所有人可见”,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连接,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