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左右的suv什么车比较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万左右的价位可选的SUV比较多,奇骏、途观、科迪亚克等车子都可以考虑:

1、奇骏SUV这辆车动力充沛,经济油耗是这辆车最大的亮点,配置和内部空间设计也能满足普通家庭的需求,这辆车还是相当不错的;

2、途观这款车,动力/操控性好,特别是在高速行驶时,动力/操控性都很好,只要肯给油门,40码以上的加速还是特别好,对于30万以下的SUV中算是排在前列的;

3、科迪亚克的配置也是令车主很满意的,可以说配置很实用,很全面,科迪亚克和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在空间、动力、舒适性、内饰、控制、外观、油耗、方面都是很有优势的,可以说是该级别的SUV。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万左右SUV型车,建议选择本田crv,或者大众途观福特翼虎,丰田荣放,观致五别克昂科威,这些SUV车型相对比较优秀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万左右比较好的SUV有哈弗H8或别克昂科威,这两款SUV还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