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塞纳敞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凯伦塞纳暂时还没有敞篷车的:

1、Senna采用碳纤维底盘,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自动起转后轮;

2、与720S相比,4.0升V-8具有新的凸轮轴,更高流量和更高效的双燃料泵设置,重新设计的顶部通气管进气口以及重量仅为重量的碳纤维进气歧管六磅;

3、最高转速达到789马力 - 比720S峰值功率提前达到72转/分钟时提高了79倍。它的最大扭矩为590磅 - 英尺(在720S上增加22个),在转速达到7500转的红线上达到峰值5500转/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敞篷的车型,都是硬顶的。新车的内饰色调与外观配色相似,车门气动支撑杆采用月桂绿涂装,而座椅、车门内板和仪表板处的碳黑色Alcantara饰件采用撞色缝线,方向盘套则采用黄色皮革材质。新车座椅头枕处绣有代表Senna的“S”字样。Visual Carbon Fibre材质的“S”字样经缎面处理呈现哑光效果,这款特别版车型的其中一个前叶子板上还印有Senna标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还没有出敞篷的车型,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M840TR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8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采用后轮驱动。值得一提的是,迈凯伦塞纳具有合法上路资格。售价方面,迈凯伦塞纳售价75万英镑,MSO高级定制的个性化迈凯伦塞纳碳纤维版车型需支付近30万英镑的额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