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驭胜s33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汽车驭胜s330性价比一般:

1、江铃这个品牌,其旗下车型几乎都绕不开这几个关键字:硬派、越野、非承载车身。当然,江铃在这几个指标上面确实有着比较高的造诣,但是这也意味着,在市场更加广阔的城市SUV领域,江铃品牌从未染指。不过,这样的局面即将打破,江铃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城市SUV——驭胜S330;

2、330具有360°全车视频,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等,中高挡车的配置了,但是价位只是88800元至142800元;

3、动力系统方面,驭胜S330全系搭载一台1.5L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融合双连续可变VVT及Continental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20kW(163Ps)/4600-52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3500rp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驭胜S330发动机采用的是江铃股份自产的JX4G15B5L型号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车辆尾部的TGDI标识说明了这款发动机除了涡轮增压,还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此外通过测试车谍照已然可以看到后轮驱动轴,说明驭胜S330将同步推出四驱版车型。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驭胜作为江铃的首款乘用车,来自于的福特发动机,宽大的空间是驭胜最大的卖点;驭胜S330发动机是江铃股份自己生产的jx4G15B5L型号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此款发动机借鉴了很多福特的发动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