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帅客油耗多少正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帅客综合油耗9升多:

1、郑州日产高级紧凑型商务车帅客于2009年11月2日正式上市。帅客1.6L使用了标致307平台,同时还搭载了标致307匹配的TU5JP41.6升发动机总成,它的车身采用直线及直角进行勾勒,这样完全能够体现出它的空间表现;

2、帅客的腰线设计平直,为它增加了更多的稳重特性。它拥有4420/1695/1825(mm)的外型尺寸,轴距为2695mm作为一款兼顾商用的车型来说,车内的空间更显宽裕;

3、帅客1.5L排量配备4A15发动机具备小型、轻量、保证车辆高性能和低油耗,在环保性能上已达到较高水平。使整车驾乘舒适、油耗低又环保,维修和使用成本更低。排放标准为国五标准+ODB。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升排量油耗应该在6~7左右 磨合期内油耗会略微偏高,综合路况燃油消耗在10升属于正常,磨合期过后油耗会有所降低,正常行驶在2500转左右换挡就可以了,可以行驶到4000公里左右适当拉一下高速。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油耗和开车的习惯有非常大的关系。经常大油门加速又经常猛刹车会导致油耗高很多很多。1.5升排量油耗应该在6~7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