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混动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混动价格是11.58--15.28万元:

1、混动雷凌整体不错,内饰做工很好,看着挺高挡的,全黑的内饰,很漂亮;

2、同级别的车没有比它配置高的了,标配主动安全很齐全,全系都有天窗,顶配还有导航倒车;

3、还有蓝牙,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等等,唯一的缺点是后备箱开口太小,大一点的东西很难放进去。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换代雷凌是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的产品,除了外观的变化之外,内饰,底盘操控和安全,智能等全方面都做了升级。2019上海车展上,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正式开始预售,并已于5月20日晚在乌镇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共推出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的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5.28万元。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雷凌油电混合这车还是不错的,售价是11.58--15.28万元,毕竟是丰田的混动,值得购买:

1、外观方面,雷凌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30mm1775mm1485mm,轴距为2700mm;

2、内饰方面,新车全系采用自动空调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领先版以及豪华版还配置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

3、安全方面,雷凌非常到位,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前排、前侧以及头部的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