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方向盘套哪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盘套可以选择真皮材质的,而且手感也比较好。汽车方向盘套选择的方法如下:

1、在选择方向盘套时,要注意与整体的内饰风格和色彩相符合;

2、冬季可以选择感觉较暖的毛绒或厚布面等材质,夏天可以选择胶粒、仿皮或潜水布等材质,若十分喜欢绒制材料的,也可以选择相对比较细腻的丝绒材质;

3、在选择购买时,除了要选择喜欢的颜色和款式外,尺码的大小也是一个不能忘记的问题,否则买到喜欢的方向盘套却不能安装在爱车上,也只能怨自己一时疏忽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套其实属于汽车的必备车品,市面上也是品牌众多,质量也是良莠不齐。最近在央视广告中出现的保仕达应该是不错的选择,他家有2D手缝方向盘套、4D手缝方向盘套和5D手缝方向盘套,而且多种材质可选,有犀牛皮、杜邦牛巴、耐磨牛皮、天然头层黄牛皮、AFC翻毛皮等,我买的是5D手缝方向盘套,可以让方向盘套呈现立体状,首次安装便能一眼区分其应该包裹的位置,安装比较方便。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觉得真皮的会比较好,真皮方向盘套主要应用于中高挡汽车,材料环保。以摩察系数适中,美观,价廉等优点深受消费者青睐!真皮表面有一些明显的毛孔和花纹,相对于其他材料,真皮更有弹性,更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