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70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x70新款上市的时间还没出呢:

1、英菲尼迪的车开出去没那么有名气,显得比较低调,但是懂的人自然懂,这也是日系高端品牌的车。并且这个车后排的玻璃是带隐私贴膜的,私密性还是不错的;

2、QX70侧面看起来最漂亮,特别是翼子板上的进气口造型,显得很动感漂亮;

3、这个通常在SUV上是看不到的,只有运动型的轿车上才能看到;

4、我们有时候会坐这个车一起出去办事,感觉座椅非常的厚实舒服,腰部包裹也挺好。这个座椅的舒适程度要比其他SUV更好一点。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市时间还出的,QX70这种高挡SUV,整体来说主打就是性价比,操控方面来说,因为车身重加上3.7排量的自然吸气,起步肯定是很稳的,而且跑起来以后感觉车速没有上限,这一点真的很棒,方向盘指向很准,悬架也不是很软的那种,拐弯爬坡泥泞路段都很优秀。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公布上市的时间,和同级的车比舒适性打折扣。高速过减速带后排乘客能跳起来,好吧,应该说路感强的!qx70就是跑车调校,开起来比较有乐趣。家用肯定不如Q7X5MDX这些实用。可英菲的外形超赞,轿跑型SUV也是英菲先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