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级新奔驰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e级新奔驰价格是在86.80--105万:

1、新车使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式搭配大尺寸Logo,前保险杆的设计也颇为时尚和动感;

2、此外,奔驰GLE的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设计,整体显得时尚大气又充满质感;

3、GLE3204MATIC、GLE4004MATIC、GLE450AMG4MATIC三款车型将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AMGGLE634MATIC车型则搭载5.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将会全系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奔驰GLE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贯通式的中控台显得宽大厚实,深色配色加上金属、皮质的修饰,豪华感油然而生。新车配备奔驰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并采用真皮包裹,多功能键集成了车辆信息查询、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等功能。这款车的售价是:86.80--105万。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奔驰的价格是在86.80--105万,奔驰GLE级指的是一款由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SUV车型。奔驰官方发布消息,旗下ML改款车型GLE将于2015年10月19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推出3.0T和5.5T两个动力版本,并搭载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