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试驾1.5t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1.5T精英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空间大,舒适性好,缺点是车子的动力性一般,维修保养成本偏高:

1、新君威内饰和新英朗如出一辙。一块小屏幕镶嵌在中间,瞬间显得低了些挡次。不过大面积皮质的包裹让内饰赢得了一点挡次感;

2、另外在配置上也是比较的良心,像是坡辅助、电动天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均有配备;

3、不过新款君威最大的变化不是外观和内饰,而是动力总成,它摒弃了老旧的2.0L+6AT,换为最新的1.5T/2.0T+9AT,其实发动机我们大家都很熟悉了,和别克君越、昂科威同款,而9AT变速箱则是一款全新的产品,现在也在昂科威和君越的2.0T上应用了,君威厚道的地方就是在1.5T版本也应用了这款变速箱,比君越、昂科威上的7DCT平顺了许多。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造型时尚,特有轿跑范,轴距2829mm乘坐空间充裕安静,1.5T涡轮发动机马力大,提速快,操控及驾驶感受超级棒,油耗不高,底盘扎实有韧性。别克君威是由美国别克公司生产的一款中高挡中型轿车,目前有混合动力型,耗油量较之前有所下降,加上其驾乘的舒适感和动感的外形,让很多人青睐,所以在中国的轿车市场上占居一定地位。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别克君威1.5T 的油耗方面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厂家给出的数据是综合6.3L/100km的油耗,实际的话个人认为这么也得在7.5左右。别克君威汽车最大优点是外观大气时尚,动感十足;内饰精致且配置丰富;T系列车型动力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