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5008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5008二手车建议不要买,因为这车的做工,质量可靠性方面相对差一些:

1、众泰5008的三围(长/宽/高)为3970mm/1570mm/1733mm,拥有1.3L、1.5L两个排量共四款车型,众泰5008采用浅色系内饰格调,从空间上给人的感觉比较宽敞;

2、经过首款众泰2008在市场上取得的成功销量,众泰汽车在2008年9月成都车展上又推出了升级车型众泰5008,其外观更加大气时尚,相信能够在经济型的国产,车领域再次刮起一股都市休闲风;

3、众泰5008的外形并不庞大,看起来十分精致,初见这款车时,令人不由地想到丰田特锐或是铃木吉姆尼这类城市型休闲车,从外观上看,5008的造型与上一代车型2008十分相似,但有很多细节部分做了改进。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众泰5008二手车2手车主要看车况,有没有事故,车况好,无事故,价格合理的话也是比较划算可以买的,但是不建议买车龄太久的车,相比2008,众泰5008的前保险杠则采用双色设计,上半部分采用与车身同颜色,而下半部分则是亚光黑色,这样的设计使5008的外形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也增添几分霸气。车头部分,最吸引目光的则是大灯的造型,类似于大众系列车型的大灯设计却在众泰5008的车身上融合的十分贴切,正前方的进气格栅也采用当下最流行的V字型设计,与 “几”字形的保险杠连在一起,在视觉上显得十分具有冲击力,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底板令5008也增添了几分越野的味道。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的车质量很一般,小毛病比较多,新车质量都不稳定,二手车就更不建议买了。 与传统汽车不同的是,众泰5008将两个后窗玻璃的升降按钮安置在了媒体播放器下方,这点设计与大众的桑塔纳2000和桑塔纳3000有些类似,但前窗玻璃的升降按钮还是设计在驾驶员一侧车门的门把手处。说起前窗的玻璃升降按钮,个人觉得众泰5008的此处设计略显不足,垂直放置的两个按钮位置有些靠后,驾驶员在按动按钮时不得不将胳膊向后移,但同时胳膊肘又能被自身座椅靠背抵住,感觉有些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