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4l方向盘幌动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c4l方向盘幌动的处理:

1、是车辆的前轮动平衡出问题了,建议动平衡就可以了;

2、是发动机动力不足,建议检查车辆的点火系统 ,不能有失火等情况。如果车辆在刹车的时候出现方向盘抖动,直接检查你车辆的刹车盘就可以,如果价格不高可以考虑更换。如果价格比较高,可以考虑用车床光一下也可以继续使用;

3、如果车辆在收油的时候出现方向盘抖动,检查车辆底盘的连接部件和半轴球笼,因为部件出现松旷间隙后,会出现自由间隙,会出现抖动;

4、还有一种就是发动机的喷油头密封不良,出现滴漏的情况,在收油时会产生顿挫车,如果觉得与这种情况吻合,可以一起检查一下。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高速行驶方向盘抖动的话最常见的故障就是两前轮的动平衡不好导致的,建议调整下两前轮的动平衡;如果调整完动平衡还是不好的话就需要检查下车辆的轴承是松动,托架的球头是否松动。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车速并不快,但是出现方向盘抖动的情况,有可能是机械转向系统转向机皮带过松时会出现打滑现象也会引起方向盘抖动,还有就是转向传动系统中有松动、间隙过大时会出现抖动和异响,不过这种情况很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