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菱悦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3菱悦变速箱还是不错的,具体如下:

1、全新搭载的动力总成,是V3菱悦CVT车型的主要看点,那么,下面我们就重点介绍一下它的动力系统和变速箱。V3菱悦CVT搭载了Punch公司生产的新一代VT2型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带有6速手(运动)自一体模式和雪地模式可选,不仅保留了手动加减挡的驾驶乐趣,而且在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要远远超出普通自动挡变速箱;

2、这一特点在试驾过程中尤其表现突出,市区拥挤路段使用手动M挡模式时,能最大限度保持速度的相对稳定,并提升燃油经济性;

3、而在市郊路段中,普通自动D挡即能满足整个加速换挡所需,只是车速的提升变得比较保守,即使深踩油门,变速箱也不会自动减挡来满足驾驶员的操作需求。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菱悦一共有5款变速器(手动挡和CVT),其中4G15发动机配备的变速器是东安和唐齿的手动变速器。4A91发动机配备的变速器是江齿、株齿的手动变速器和南京邦崎的CVT变速器。 V3菱悦CVT全系标配的195/55 R15的玛吉斯中性胎在整车抓地力水平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做出了相对均衡的取舍,且新的铝合金轮圈也表现出了应有的硬朗水平。据资料介绍,V3菱悦CVT全系配备了四轮盘式刹车系统,采用了CAE高刚性车体、四门防撞钢梁、可溃缩式方向机柱、AVS+EBD等主动安全装备。不过,可能因为成本都花在了满足消费者眼观的设计层面,V3菱悦顶配车型也仅配备了双气囊。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MT就是电脑来代替人工完成踩离合器+换挡动作。AMT是在一般的MT变速箱基础上改起来的,添加几个传感器和执行机构。两种方式都可以,自动和手动,在行车电脑上能看到,一般A就是自动,M就是手动,如果是A模式的话,会自己加减挡,不用管,一直油门就OK。如果这个时候想切换到手动模式,只要操纵杆往A/M那地方拨一下就可以,拨完会自动回位的,但是行车电脑的显示屏上就会显示M了,这个时候就进入到了手动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