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办违章是违法会拘留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代办违章是违法的,不过是不会拘留的,但是会受到相关的处罚。代办违章费是:

1、就是你请代理机构处理违章,一般会收取手续费,在代理前和车友俱乐部或经营机构签订相关协议,以免事后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2、这种处理的优点是简单方便,消除了车主的麻烦,但注意需要选择正规的机构,否则很容易上当受骗;

3、处理违规行为,不需要业主自己去车管所办理,违章代理机构会协助处理违规行为。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不会拘留的,只会对你进行罚款。车行易可以处理违章,它是安全的。使用违章代缴功能特别方便,只要提供有关的车牌号码,就可以完成整个代缴,完全保护了客户的隐私。处理速度也非常快,广东省最快可达到几个小时,全国其他地区最慢也不会超过三天。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代办违章是违法但是不会被拘留的,这个你放心吧。处理违章只要本人拿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去车管所或者交警队处理违章就可以了。比较准确的汽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违章地点当地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