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英朗的平均油耗基本保持在7-8L/100km左右,没有想象中那么省油:

1、英朗作为别克品牌布局家用车市场的战略车型,销量长期位居前列,新车在造型、配置、动力等方面均进行了不同幅度的优化,力争进一步巩固其产品竞争力;

2、新款英朗被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取代,而这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手自一体变速器;

3、众所周知,为了应对各个国家日趋严苛的汽车尾气排放要求以及日益升高的油价。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在市区跑得多,油耗在7.3左右,另外这款车的空间不错,配置也很丰富,操控性也挺好的,对于新手来说这款车很好开。当然也有美中不足的是车异响比较多。对于油耗来讲,现在这款车改款了,发动机改成三缸的,油耗更低。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英朗这款车,我同事入手的是2018款1.5T自动挡的。同事说这款车高速不堵车的情况下开,不开暖气5.5个油耗。如果是市区堵车路段,油耗能飙到7.3。所以整体来说,这款车的油耗方面没有什么竞争力。不算省油的一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