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怎么样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这款车的油耗不算高,百公里在8个:

1、别克英朗这款车,我同事入手的是2018款1.5T自动挡的。同事说这款车高速不堵车的情况下开,不开暖气5.5个油耗;

2、如果是市区堵车路段,油耗能飙到7.3;

3、动力方面的话,日常需要可以满足。但是如果车上人多,车速110码之后提速会有点吃力;

4、外观的确比较高级大气,空间也很宽敞。内饰的话,比较动感时尚。受很多年轻人的青睐,配备了多媒体的车载音响效果不错。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2016款英朗的车主,这款车的油耗不算高,我在市区跑得多,油耗在7.3左右,另外这款车的空间不错,配置也很丰富,操控性也挺好的,对于新手来说这款车很好开。当然也有美中不足的是车异响比较多。对于油耗来讲,现在这款车改款了,发动机改成三缸的,油耗更低。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在8个左右,英朗做工是不错的 ,而且1.6T动力充沛 , 1.8L 搭载着从新调校后的同科鲁兹相同的欧宝发动机 。其最大亮点就是 悬挂率先采用 瓦特连杆 ,使其舒适性和操控方面都有一定提高 。而且其1.6T油耗相信不容乐观 , 1.8 L 车型应该同科鲁兹差不多 ,其整体质量和性能还有待观察 。建议出手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