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违章停车怎么处理违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成都市内一旦被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应该及时的去处理:

1、按照通知单上说的,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去交罚款,交了罚款就没事了;

2、也可以到定点的银行缴款;

3、应该要3个工作日后(如果还没有上传到电脑,那就白跑了)到交警违章处理中心拉罚单;

4、记得带上车辆行驶证、驾驶证;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成都违章停车被开罚单后可以到当地交通部门或者是带点的银行缴纳便可;如果是外地车辆,不能及时在成都缴纳的可以回到牌照所在地缴纳。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成都违法停车一旦被查获,将被处以罚款20~200元的处罚,如果违停地点严重影响道路通行,违停车还将被清拖。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反停车规定停放车辆的,主要是指驾驶员驾驶车辆时,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第61条的行为,包括:1、在禁止停放车辆的地方停放车辆的。2、在允许临时停车的地方停车,驾驶员离开车辆的。有上述行为的,罚款五元,记三分,可以并处吊扣驾驶证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