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通病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发动机没有什么太大的通病,就是进气压力传感器容易损坏,别克英朗这车还是不错的,优点多多,关键是性价比高,详细介绍:

1、这车的车体结实,外观精致,安全性很高,特别是昂科拉的内饰,这个是一大特点,按键多,但是多起来又不复杂;

2、别克的车给人的感觉是很壮实的,相信家里有宝宝的人选车都是安全第一,昂科拉不管从安全性、实用、外观等来看,都是符合要求的;

3、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外观了, 从外观看上去小巧,但是小巧的同时透着霸气稳重,前脸给人的感觉是一张英俊年轻面孔带着霸气,从侧面看去腰线特别优美,是比较顺眼的。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没有什么通病的,优点:整车内饰美观时尚、后排空间好、空调给力,比较省油(目前市区7.0L),性价比挺高。缺点:这个动力真的超不了车,我同事的1.4T双离合也出过问题,证明我没买18T是明智的。其他就是车窗按键没灯光经常摁错。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英朗基本是没有什么通病的,别克英朗作为一款小型suv来说,是比较耐用的,这车的空间比较一般,不过舒适性还是不错的,而且1.4t车款动力不错,还不会太费油,性价比也很好,是很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