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两厢涡轮增压油蚝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汽车油耗在百公里5.1L:

1、大家都知道别克的英朗三缸的发动机的汽车,而一听到三缸的发动机大家都认为是“油老虎”;

2、但是新款的英朗在动力系统这一方面采用了两款发动机的搭配,分别是1.0T和1.3T的两款小排量的发动机,都是三缸搭配的;

3、除此之外新款的英朗车型在排放伤害符合国六排放的标准。百公里油耗在5.1L左右。这样算下来一公里才4毛钱的油钱。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英朗这台车好一辆车还是可以的。耗油量是比较低的,平均六升每百公里。但是,别克英朗有个特定的缺点就是三缸发动机。三缸发动机目前技术还不是很成熟。所以用的是比较少的。就现在来说,买别克英朗的优惠非常大。经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去买一下还是可以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英朗这款车,我同事入手的是2018款1.5T自动挡的。同事说这款车高速不堵车的情况下开,不开暖气5.5个油耗。如果是市区堵车路段,油耗能飙到7.3。所以整体来说,这款车的油耗方面没有什么竞争力。不算省油的一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