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新款suv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启辰新款售价7.98万 9.18万:

1、辰品牌于2010年9月8日成立。秉承“品智生活 趣动由我”的全新品牌口号, 东风启辰以“共创价值,共谋福祉”为企业使命,全面贯彻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高价值汽车品牌;

2、整合世界级的先进技术,为中国主流消费者开启愉悦高品质汽车生活的品牌梦想;

3、“启辰”的LOGO以蓝色作为底色,象征着深邃的梦想;启明星:启明星是东风启辰的起源。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万左右;首先要看SUV的定义——SUV的全称是Sport Utility Vehicle,即运动型多用途汽车;

从运动方面来讲,它真的不能算是一款绝对的SUV,无论操控还是动力都有点勉强,但舒适度和通过性方面却好很多。外观上确实给人一种轿车的感觉,这也是为什么官方把其定位为轿跑SUV。其实没必要纠结它究竟是SUV还是轿车,只要能满足你的购车需求就可以了,如果你喜欢外观个性、空间够大那它还是可以的。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车型十万左右封顶,SUV一般不会到十万的。现在市面上就R50X,封顶的话十万左右 ;

启明星:是东风启辰的起源,东风启辰犹如一颗启明星,发出清晨第一道光芒,点亮了未来车生活。同时,开放性的五角星设计,传达了东风启辰是一个开放、包容的企业,它以不断学习、追求卓越的态度,吸纳多方智慧,整合创新,引领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