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油耗实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油耗实测和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是有出入的:

1、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为7L左右,实际驾驶情况下综合油耗则在8-9L,同样考虑到车主不同的用车环境,油耗有高有低;

2、北京1.8L双离合车主,此前跑滴滴综合油耗可高达10L,路况稍好可低至8.5L而了解四线城市1.8L双离合车主,综合油耗则在8L左右,路况稍好可低至7.5L;

3、不同路况下油耗差距较大,而考虑到吉利这台1.8L发动机技术老旧,虽然有双离合变速箱匹配,但上路超过1.4吨的自重配上1.8L发动机在拥堵的市区中蠕动行驶,的确油耗不会很出色。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L有着与GS相同的自重,相同的动力总成之下,GL油耗表现也较为平平,日常用车情况下综合油耗稳定为9L左右,而市区中常年行驶油耗也可接近10L左右;不过同样也有将帝豪GL开到7L左右的车主,譬如说手动版本帝豪GL在省道上常年行驶,油耗数据也会令人满意。总之不同的版本不同的用车情况,油耗出入较大。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车型综合油耗不高,原因是自重相比于GL以及GS都较轻,同样考虑到发动机排量小而且CVT变速箱的帮衬,综合油耗稳定在7-8L百公里,而GL以及GS因为排量大以及自重大的原因,综合油耗相比于帝豪稍差,部分消费者综合油耗为8-9L(自动挡),极个别情况可达10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