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景逸x5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景逸X5这款车的质量比较稳定,安全性能也很高,油耗低,故障率低,值得购买。东风景逸X5为了:

1、增强竞争力,有三种排量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配备1.6L、2.0T和1.5T,油耗在9-10L还是可以接受的,变速箱也有5速、6速手动和CVT三种选择;

2、外观霸气,车身更类似CRV,底盘高,能应付坑洞、积水、沟渠等复杂路况,空间大配置高;

3、东风景逸X5的内饰很有现代感,整个出风口和悬挂的中央屏幕都很时尚,特别是18款车型在中央和座椅上都加了红色装饰,还是很有运动感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景逸x5质量挺不错的,东风景逸X5的车型外观比较年轻,动力满足家庭使用是不成问题的,空间也很好,但是保有量就很一般了,基本上不保值。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目前在市场上销售比较低,质量也比较一般,口碑也不是很好,保存率相对较低,所以不建议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