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菱绅平衡轴皮带怎么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菱绅平衡轴皮带的校对:

1、车子需要平衡,发电机不能抖动,所以运动的时候,一个上,对称的一缸下,基于这种想法这是其一,其二是发电机的活塞运动跟我们气门运动是分开的嘛,但是我们发动机活塞上去肯定就是要准备吸气,或者排气,怎样让他们成一个整体呢,就需要正时结果就在恰当的时候吸气,开进气门,在适当的时候开排气门,排气;

2、如果不对正时发动机配气机构曲柄连杆机构进排气系统就不能正确的配合使发动机工作。正时皮带:正时皮带(Timing belt)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

3、使用皮带而不是齿轮来传动是因为皮带噪音小,自身变化量小而且易于补偿。显而易见皮带的寿命肯定要比金属齿轮短,因此要定期更换皮带。正时链上有三个带颜色的链片,两边对平衡轴上的记号,中间对曲轴 。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皮带的作用就是传递动力:

1、有部分带有平衡轴的发动机,也通过皮带驱动平衡轴。

2、正时皮带,将曲轴输出的动力传递给凸轮轴,驱动正时系统;

3、附件皮带,将曲轴输出的动力传递给空调压缩机、动力转向泵、水泵、发电机等。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正时齿轮只有凸轮轴齿轮有记号,其余齿轮均没有标记。首先转动发动机,使1、6缸达到上止点。然后装配除凸轮轴齿轮以外的其它齿轮,看机体上有一个标记,使凸轮轴齿轮的标记和这个标记重合。之后转动发动机使之处于上止点前22度左右,调整喷油泵使之处于一缸刚出油的状态,锁紧螺丝,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