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菱帅长宽高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菱帅:

1、菱帅的发动机为三菱4G18系列,1.6升排量,最大功率73.5kw。菱 帅独有的INVECS-II(智能型换挡学习自排系统)是三菱的独家专利技术,曾荣获日本年度科技大奖,业内称之为“一款超越传统自排的主动式自排系统”;

2、菱帅的 I NVECS-II技术能适应不同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当驾驶一段路程之后 I NVECS-II会主动侦测一般手排驾驶者在各种状况下换挡的习惯,并将踩油门的深浅度、行车速度及刹车频率等数据保存在电脑中,之后在自排系统下,便可再依据路况的不同,配合电脑资料库中的数据,执行最佳的换挡时机与行车挡位,让驾驶时更为顺畅。菱帅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在国产中、低挡轿车中率先配备了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器;

3、这种名为Sport-mode(运动模式)的变速器,原理与奥迪A6、帕萨特1.8T、广本奥德赛等车的变速器一样,可以自由切换手动、自动换挡模式,当以手动模式时,换挡可比一般自动挡快0.2-0.3秒。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菱帅整车技术源自先进的三菱LANCER车型。LANCER是日本三菱汽车中型轿车主力车种,由于性能卓越,日本三菱以其为基础开发出LANCEREvolution车款,参加WRC比赛(世界汽车拉力赛),创造了连续多年获得WRC赛事冠军的传奇历史,使LANCEREVO的优越性能闻名世界。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G1系列发动机是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正在大批量生产的机型,排量有1.3L、1.5L和1.6L。HDMC引进的4G13、4G18是日本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正在研制的新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