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两厢车评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2三厢和两厢车型在耗油高低方面几乎没有差别:

1、考虑单纯代步使用起亚k2两厢适合,兼顾家用的话起亚k2三厢车型相对适合;

2、作为起亚的第二款主力国产A0级车型,K2的外观紧跟家族潮流。至少从效果图上看,虎啸式车头设计、流线型车身线条、实心镂空式轮毂以及更加动感的车尾造型;

3、都让K2看起来俨然一副缩小版K5的神形。K2的内饰也与K5比较类似,风格同样偏向运动化。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K2两厢油耗还是可以的,该车型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的综合油耗基本在四角钱左右一公里。

起亚K2是东风悦达旗下的一款车型,于2011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推出,于2011年7月份正式上市,与在2011年3月份上市的K5一起组成K系列征战国内市场。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k2相对来说不错。我现在开的也是起亚k2。开了5年了。没出现过什么问题。爆过2次胎而已。车没出过任何问题。耗油很少 :

动力方面,K2有望搭载1.4L和1.6L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L将可能采用和福瑞迪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为155Nm/42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