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杰德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杰德试驾感受如下:

1、这款车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空间大视野开阔,转向清晰,油门轻盈,挡位平顺,动力均衡;

2、底盘和悬挂偏舒适,适合公路行驶。不足之处:底盘较低,动力偏弱,噪音和颠簸偏大;

3、杰德内饰简洁舒适,采用了木纹材质,做工和质感较好。中控台设计新颖,实用配置丰富;

4、方向盘手感舒适,按键阻尼感清晰,配有DA互联系统,科技感十足,在这个价位的车子里面也是辆好车。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的车不爱出小毛病,这是公认的,本田造车很严谨的,而且比较保守,技术比较稳定,杰德是东本10周年之际重点打造的一款战略车,应该会很认真的一款产品,当然,由于刚上市时间不是很长,还需要市场的考验,通过几个月的使用,总体感觉还不错。好开、实用、省油、舒适、漂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本田杰德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配置高,安全,省油 本田车主打的就是省油和质量,故障率也是很低的,可以放心购买,试驾的感受也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