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哥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照目前的油价综合5毛钱左右, 具体看路况和驾驶习惯,哥瑞还是不错的,如果有足够的经济,还是值得买的:

1、空间是本田的长项,哥瑞也如此,完全不用担心空间问题;

2、驾控方面,依然是1.5L地球梦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动力足够,经济性好,底盘做了差异性调教,明显偏向舒适性,家用完全没有问题;

3、综合比较之下,如果在十万元价位左右选择一款家用轿车,并且你还行在动力方面有一定要求的话,哥瑞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需要看路况、驾驶习惯这个来决定的高速4点多个油,市区拥堵8个,综合在6到7个左右,优点:外形美观,动力强劲,能满足居家需求,油耗很低,控制精确,其中撞击力大,缺点:过滤冲击力不好,能轻易感觉到路面不平处,配置不丰富,技术感不强坚固,隔音效果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本田哥瑞油耗综合在6到7个左右,本田哥瑞的设计仍然比较时尚,但也显得很大方,给人一种舒适的视觉感受,其设计等方面显得更年轻,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看着更修长大气。